•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9-18
  • 实拍重庆"僵尸车集中营"  警察蜀黍喊“你”来认领! 2019-09-12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动漫:“人类命运共同体”如何构建 2019-09-12
  • 2018年北京高考阅卷21万份 23日发布成绩 2019-09-07
  • 考古遗址公园相关新闻 2019-09-07
  • 【专题】打一场扶贫攻坚硬仗 河北在行动 2019-09-04
  •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诚邀八方客感受帝尧魅力 2019-09-02
  •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9-09-02
  • 一个连基本语句都不懂的人只会瞎扯,看着就想笑 2019-08-21
  • WeGame夏日大促今日开启:历史低价限时秒杀 折扣全攻略 2019-08-10
  • 微软开发自动结账系统 2019-07-25
  • Facebook 推出游戏直播服务 Fb.gg,对标 Twitch 2019-07-25
  • 世界献血者日 近距离接触一袋合格血的成长历程 2019-07-09
  • 2017“大地飞歌”门票热销 电子票卡可乘公交地铁 2019-07-09
  • 保鲜膜可以反复使用吗?小心食物交叉感染 2019-06-20
  • |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足球彩票软件下载:彩票开奖代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昆明坡脚下的小饭店,在龙泉路上“最?!?,下午4点就要霸座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木棉花的春天 发表于 2019-3-22 19:5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楼主
    木棉花的春天
    2019-3-22 19:57:11 1258 19 看楼主
    比来周遭好几个伴侣都像得罪了“月老”一样,接二连三遭受失恋的沉重打击,每天在我身边闲下来就各种抱怨,各种脆弱抑郁;感觉你不走心的安慰上几句话,本身良心都过意不去。但凡遇上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带上他们去吃一顿销魂饭,真正美食的安慰胜过千言万语,比任何心灵鸡汤来的更为实在,一顿解决不了的就两顿。





    这是一家开在昆明坡脚的小饭店,如果今天不告诉你,可能你一辈子也找不到。





    作为邻居,他家这个片区的明星饭店,在龙泉路上数一数二,每天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食客,一家人一家人的,还有一伙人一伙人的,泊车有点难,大多数选择坐公交,到龙泉路金马立交公交车站下,几步路就到。





    这一波是???,64岁的李大妈绝对是忠粉,三天两头的带人来吃,下午四点就来霸座位。





    来他家,吃的是酸菜牛肉,但吃法有所不同;点了一份熟悉的双锅搭配,上面用来烤着吃,下面煮着吃,油亮通红的老坛酸菜麻辣锅底,光是在沸腾的过程中,空气里就充斥着满满的香气,弥漫整个房间。再适量搭配比力喜欢的一些菜品,必然让你很快忘却懊恼悲痛。





    牛肉全都来自寻甸本地的老品种黄牛,肉质鲜嫩,红里透黄,秘制麻辣牛肉经过复杂的用料腌制入味,稍微带点黄色油脂的肉片,无论是涮还是烤都能保证香中带脆,吃起来很有劲道,个人觉得涮起来比力过瘾,伴随老坛酸菜锅底的香味,烫到刚刚变色捞出来,细嫩酸爽,柔中带香。




















    老坛酸菜就是这种大叶子青菜腌制发酵而得,纯天然,无任何添加,原汁原味,保留了青菜本身的营养成分,发酵过程中锁住了大量水分,吃起来水润酸脆。





    酸菜与秘制麻辣牛肉二者结合起来,两种香味互添互补,相当下饭。昆明这样的天气吃上着酸菜牛肉,那种酸爽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只有吃过才能体会....










    烤上一份软糯清香的玉米饼,玉米本身特殊独特的香味深深吸引到了我们,就是那种最原始的粮食味道。















    烤出来的秘制麻辣牛肉,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看着牛肉在烤盘上面滋滋发响,肉片上面本身的牛油满满渗入到鲜嫩的肉中,不需要加任何佐料,就已香辣入味,超级可口。





    我们两个人吃到放裤腰带那种,伴侣早已将失恋的痛楚一甩而过,此时讨论的话题都是关于美食味道了。人均60元摆布,非常斑斓的价格!





    如果人多点,四五个人比力适合,可以吃到很多牛X的菜品。超长的雪花牛肉和厚牛干巴,无论是用来涮还是烤,都是相当极致的!





    雪花牛肉,纹路清晰,厚薄大小均匀,并且分量也还算是比力合适的。















    相当大片的厚牛干巴,或许是腌制过后,吃起来稍微有点咸咸的,但是这丝毫抵挡不住肉质本身的香醇,每一大块肉片上都带有一小块油脂,肥瘦相间,烤出来更是香而不腻。



































    比起玉米饼来说,荞麦饼算是低调有内涵,喜欢吃的人不在少数。















    还有个不常见的鸡蛋配洋葱烤着吃,算得上是营养美味,可以问问店家怎么烤。





    昆明这样的天气吃着酸菜牛肉,那种酸爽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只有吃过才能体会......





    在哪:昆明市龙泉路经典龙苑楼下(云南财大斜对面)寻甸老坛酸菜牛肉(金三罐)
    沙发
    风铃摇 发表于 2019-3-22 19:58:08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风铃摇
    2019-3-22 19:58:08 看楼主
    其实旁边的久久烧烤才好吃。
    板凳
    怡然 发表于 2019-3-22 19:58:56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怡然
    2019-3-22 19:58:56 看楼主
    龙泉路金马立交!发文请认真点
    地板
    sandy0113 发表于 2019-3-22 19:59:32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sandy0113
    2019-3-22 19:59:32 看楼主
    龙泉路金马立交?辣么流弊
    5#
    kfiwjgg 发表于 2019-3-22 20:00:12 | 只看该作者
    5#
    kfiwjgg
    2019-3-22 20:00:12 看楼主
    做为一个河北人,我要说是马村立交桥
    6#
    风铃摇 发表于 2019-3-22 20:00:55 | 只看该作者
    6#
    风铃摇
    2019-3-22 20:00:55 看楼主
    不好吃 并且还贵 是生意不好了 才来打广告的
    7#
    留洋 发表于 2019-3-22 20:01:48 | 只看该作者
    7#
    留洋
    2019-3-22 20:01:48 看楼主
    我澡踏马,大爷住龙泉路一辈子,还有个金马立交[灵光一闪],在哪呢[打脸]
    8#
    最好不相爱 发表于 2019-3-22 20:02:16 | 只看该作者
    8#
    最好不相爱
    2019-3-22 20:02:16 看楼主
    就两个肉,能放裤腰带,我不信
    9#
    风铃摇 发表于 2019-3-22 20:02:59 | 只看该作者
    9#
    风铃摇
    2019-3-22 20:02:59 看楼主
    牛逼,哪有这么好吃,就在门口
    10#
    malataedu 发表于 2019-3-22 20:03:57 | 只看该作者
    10#
    malataedu
    2019-3-22 20:03:57 看楼主
    马村立交桥公交车站旁边,可坐9、74、84、129、114、115、168、241等路公交车,在进城标的目的的车站斜后方,不外我没吃过,只是住在附近[害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关于我们  |   投诉受理  |   联系我们  |   Archiver  |  
    免责声明:邳州信息网所有言论只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 2009-2019 彩票开奖代码 版权所有:邳州金银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苏公网安备 3203820200040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彩票开奖代码 返回列表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9-18
  • 实拍重庆"僵尸车集中营"  警察蜀黍喊“你”来认领! 2019-09-12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动漫:“人类命运共同体”如何构建 2019-09-12
  • 2018年北京高考阅卷21万份 23日发布成绩 2019-09-07
  • 考古遗址公园相关新闻 2019-09-07
  • 【专题】打一场扶贫攻坚硬仗 河北在行动 2019-09-04
  •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诚邀八方客感受帝尧魅力 2019-09-02
  •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9-09-02
  • 一个连基本语句都不懂的人只会瞎扯,看着就想笑 2019-08-21
  • WeGame夏日大促今日开启:历史低价限时秒杀 折扣全攻略 2019-08-10
  • 微软开发自动结账系统 2019-07-25
  • Facebook 推出游戏直播服务 Fb.gg,对标 Twitch 2019-07-25
  • 世界献血者日 近距离接触一袋合格血的成长历程 2019-07-09
  • 2017“大地飞歌”门票热销 电子票卡可乘公交地铁 2019-07-09
  • 保鲜膜可以反复使用吗?小心食物交叉感染 2019-06-20
  • 广州最新麻将出千赌具批发 足球指数足球即时指数 幸运赛车复式计算 千禧网3d试机号金码关注 22255创富心水论坛 浙江快乐12彩下载 白小姐四肖中特期期准 广东时时彩开奖现场 羽毛球步伐教学视频 sg飞艇免费计划 3d组856前后关系 快乐炸金花3.5 3d开奖结果查询 赢球输盘对庄家有利吗 黑龙江快乐10分走势图爱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