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献血者日 近距离接触一袋合格血的成长历程 2019-07-09
  • 2017“大地飞歌”门票热销 电子票卡可乘公交地铁 2019-07-09
  • 保鲜膜可以反复使用吗?小心食物交叉感染 2019-06-20
  • 此理论大体可以这样理解,即一个市场中的经济实体为追求最大的利润,多次进行扩大生产,每一次投资所产生的效益都会与上一次投资产生的效益之间要有一个差,这个差就是边际 2019-06-20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海外知名专家点赞中国五年来辉煌成就 2019-06-16
  • 人的本质,要能反映出人与动物的本质不同。过去有个网友说“劳动是人的本质”;真理先生现说是“财富占有”!???,能解释一下么? 2019-06-09
  •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每... 2019-06-09
  •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赴金门参访 2019-06-03
  • 候选案例:亿滋希望厨房 2019-05-26
  • 广州日报社“融媒体采编项目”配套硬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9-05-11
  • 微软被曝正在研发零售店中的免结账技术,挑战亚马逊无人商店 2019-05-11
  • 19号线全面施工,快来看临铁新盘!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4-30
  • 不撞南墙不回头。痛定思痛。动辄把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说成是崩溃边缘,是多么轻率、可笑。 2019-04-20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地区发展纪实 2019-04-19
  • 先生们,当年潘大也不是一个人。 2019-04-18
  • |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12选5走势图浙江:彩票开奖代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2岁曹智任江苏邳州市代市长,之前任徐州宝穴区常务副区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倒霉催 发表于 2019-5-13 07:4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楼主
    倒霉催
    2019-5-13 07:45:05 1702 20 看楼主


    5月9日下午,邳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任命曹智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图

    江苏徐州下辖的县级市邳州迎来新市长。

    据徐州广电“无线徐州”报道,邳州市人大5月9日决定,任命曹智为邳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曹智出生于1977年,本年42岁,之前任徐州市宝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本年4月22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公布新一波省管干部领导任前公示名单,时任宝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的曹智拟保举提名为县(市、区)长人选。
    沙发
    yl个霸气的 发表于 2019-5-13 07:45:4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yl个霸气的
    2019-5-13 07:45:46 看楼主
    李连玉是我们老百姓的好书记!
    板凳
    wenhui0762 发表于 2019-5-13 07:46:28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wenhui0762
    2019-5-13 07:46:28 看楼主
    1977年生哪里人
    地板
    陆党华 发表于 2019-5-13 07:47:01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陆党华
    2019-5-13 07:47:01 看楼主
    戴庄镇山头运河大桥还能修好吧 不想修就炸了吧
    5#
    翡翠王朝 发表于 2019-5-13 07:47:47 | 只看该作者
    5#
    翡翠王朝
    2019-5-13 07:47:47 看楼主
    邳州的路都不让货车走真是牛逼
    6#
    漫步晨熙 发表于 2019-5-13 07:48:30 | 只看该作者
    6#
    漫步晨熙
    2019-5-13 07:48:30 看楼主
    邳州人可不好惹,你可要小心点
    7#
    火列 发表于 2019-5-13 07:49:07 | 只看该作者
    7#
    火列
    2019-5-13 07:49:07 看楼主
    邳州的250省道不让货车走,又不是市区道路,凭啥不让走?
    8#
    yl个霸气的 发表于 2019-5-13 07:49:47 | 只看该作者
    8#
    yl个霸气的
    2019-5-13 07:49:47 看楼主
    唐建反正是趴窝喽
    9#
    天煞孤星 发表于 2019-5-13 07:50:22 | 只看该作者
    9#
    天煞孤星
    2019-5-13 07:50:22 看楼主
    区长升市长
    10#
    零度的冰 发表于 2019-5-13 07:51:17 | 只看该作者
    10#
    零度的冰
    2019-5-13 07:51:17 看楼主
    唐健跑哪去了,有知情的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 银河湾小高层公摊少飞机户型南北通透

    银河湾小高层公摊少飞机户型南北通透118平中等装修证件齐全售价95万,可按揭,看房方

    阅读:115|2019-07-19
  • 专业空调安装 维修 拆移

    专业空调安装 维修 移机 清洗 保养 出售 高价回收二手空调及报废空调 电话微信同步

    阅读:554|2019-07-19
  • 关于我们  |   投诉受理  |   联系我们  |   Archiver  |  
    免责声明:邳州信息网所有言论只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 2009-2019 彩票开奖代码 版权所有:邳州金银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苏公网安备 3203820200040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彩票开奖代码 返回列表
  • 世界献血者日 近距离接触一袋合格血的成长历程 2019-07-09
  • 2017“大地飞歌”门票热销 电子票卡可乘公交地铁 2019-07-09
  • 保鲜膜可以反复使用吗?小心食物交叉感染 2019-06-20
  • 此理论大体可以这样理解,即一个市场中的经济实体为追求最大的利润,多次进行扩大生产,每一次投资所产生的效益都会与上一次投资产生的效益之间要有一个差,这个差就是边际 2019-06-20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海外知名专家点赞中国五年来辉煌成就 2019-06-16
  • 人的本质,要能反映出人与动物的本质不同。过去有个网友说“劳动是人的本质”;真理先生现说是“财富占有”!???,能解释一下么? 2019-06-09
  •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每... 2019-06-09
  •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赴金门参访 2019-06-03
  • 候选案例:亿滋希望厨房 2019-05-26
  • 广州日报社“融媒体采编项目”配套硬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9-05-11
  • 微软被曝正在研发零售店中的免结账技术,挑战亚马逊无人商店 2019-05-11
  • 19号线全面施工,快来看临铁新盘!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4-30
  • 不撞南墙不回头。痛定思痛。动辄把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说成是崩溃边缘,是多么轻率、可笑。 2019-04-20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地区发展纪实 2019-04-19
  • 先生们,当年潘大也不是一个人。 2019-04-18
  • 广东快乐10分胆拖 好的彩票过滤软件 2019世界杯胜平负 河南十一选五前三组 toto足球指数 重庆时时彩计划表 南粤风采26选5开奖 幸运农场走势图官方网 2019054期双色球精选号 篮球竞彩网让分胜负 体彩顶呱刮代码图 福建快三综合走势图乐彩网 立博足球指数捷报网 亚洲国际娱乐城代理加盟 体彩甘肃十一选五技巧